Tuesday, March 30, 2010

对!我做的选择应该是对的!我不等了!

我忍够了!
也许你们说的对 !
忘了他是最好的选择! 他根本就不喜欢我了!
我就尊重他的决定吧!
就像你们说的!
我知道越多他的东西!
伤心辛苦只是我!反而他还开心得跟别的女子过他的日子!
我这个年龄是不适合谈恋爱得>.<
就算我继续的等!忍耐!也是不会得到什么的
在你生日~我还送礼物给你!
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请你不要胡思乱想!
从今天起30/3/2010 你在我的心里面已经彻彻底底的消失!
我们当回普通朋友吧 !
XIAO WEI , VINII , JIA WEN !
THX U ALL ..
把我的心中的结打开了=X
让我不再有更多的烦恼=p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