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YOU ! XXX

虽然我不知道semambu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告诉你!
actually i hate you so much @!
本来是哪件事你男朋友背我!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
可是~ 后来我听他们说
你每次在天盛面前说我的坏话!
特地要弄到我和他的朋友感情不好! 你敢说你没有说过!
我跟你说! 那时本来我很想tam 会你 是因为哪件事我觉得我有错
后来yuki birthday party 你怎样!?
还说不讨厌我!
每次说我坏话还假装说不讨厌我!
你也不要每次逼人家说你很漂亮! 我也没有说过我漂亮过你
你可以不用每次都说 心怡美还是我美
烦字怎样写你懂吗
以前你每次骂我
以为我顶的你顺啊
每次说我喜欢你喜欢的人
是你喜欢的人来喜欢我罢了
请你搞清楚事情才来说
每次都说我抢你的Mok
如果以前他真心要和你在一起
他就不会和你说分手
然后你又用自杀来威胁他
如果你真的要自杀 .. 去割脉拉!
割上面有屁用阿
你以为以前我真的怕你!?
我只是不想要你没有朋友!
因为你跟我同班!
每次只会说人家! 没口说自己
每次说xiao qi 丑过你
如果是丑过你 我哥哥就选你不选他拉
可以不要这么不要脸每次说你美做么我哥哥不要你
每次说xiao qi 和我哥哥吵架就拿你的名字来说
弄xiao qi 吃醋
你以为我哥哥真的喜欢你啊
不可能的咯! 知道你脾气的人啊! 就算是很爱你的男子都跑掉啦!
虽然你样子很好看! 可是想想下你自己脾气拉!
一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阿!
我忍你已经一年了
我都没有出声
你的小气! 真的是让人顶不顺!
一点小事就翻脸! 你3岁 阿
一点东西就翻脸!
说什么: 如果tammy 转回来semambu 一定不会跟我说话!
cheh
很稀罕乜! !
那时你刚刚买电脑
我在你的家
我就说你的电脑跟我不一样我不会用
你就说
我电脑当然跟你不一样啦!谁要跟你一样哦
你懂不懂你很lc !!
虽然你电脑贵过我!
又怎样!?
很babi 乜
每次只回要人tam 你
我跟你读了一年啊
你有tam 过我没有!!! 你敢说有我跟你姓阿!
你跟我一年你真的以为你很了解我啊
你不给我用华语来跟你chat 的阿
一定用英文的阿
不了解我就不要讲到自己很了解我! 不要不要脸!
还每次说我没有料! 我屁有说过我有料啊
还说我扮可怜! 你更加扮可怜啊! 那种声音每次男子面前就弄baby 声
听到都想巴下去啊
还说你肯定追到bertilon , 阿宏 , 桥 , 我哥哥!
你不要去死! bertilon 会喜欢你! 我呸!
还说你化妆一定追到他们
妈的!你永远化着妆拉
不要卸妆拉! 睡觉也画拉! 我看那时他们肯定会喜欢你
你卸妆过后! 不要吓死人拉!哟
还说我化妆不好看! 你跟我读了一年那么久
我有化妆过乜!!
每次只回要拆散我哥哥和xiao qi
我跟你说! 我一百个赞成我哥哥和xiaoqi 在一起!
你!! 我一百个不赞成我跟你说!
说我哥哥每次买电话和contact lens 给xiaoqi
你羡慕你没有是吗
你男朋友没有买给你是吗
我根本没有跟你说过tian sheng 不喜欢你!
你就不要挑泼离间拉
还说我动作很做作
你动作更做作!
就算你原谅我了
我也不会跟你说话!
就算你跟回yuki他们讲话了
我也不会跟你讲话阿!
以为真的很多人想跟你说话阿!
deng !!!
如果我要写啊
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啊
多到开多两个blog都写不完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