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i knw de reason dy !

out mega with von them..
原来是你!
叫他和我分!
那也不能怪你!
如果他真的爱我就不会分!
OKAY !
FINE !
当没有你这个朋友!
很久没有哭得感觉了!
学校的朋友-吵架
爱情-被人抛弃(most hate )
新学校-被欺负=(
haizl...
我的生活为什么那么苦 !!
家人!
说我变坏蛋!
是你们自己蛮不讲理 !
不关我事!
不要乱骂!
你女儿我没有男朋友!没人要!
知道吗!!
不要每天说我 pakto pakto !!!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