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SEMAMBU FRIEND !!

i knw u all hate me now !
kay ..
whatever !
always at school say my bad thing also nvm liao ~
i no friend also nvm !
got family enuf !
BUT ...
不要再侮辱我说我copy miko wear shirt de style !!!
我没有!
如果有的话!
向miko 说SORRY !
从今天开始!
我不要什么gang 什么gang !
juz alone !
有朋友叫我出我就出!except daddy dun gv
没有朋友就算!
我现在随便就好!!
我在另一间学校!
另外一些朋友面前!
都没有什么说你们的坏话!
你竟然说我.....secret !
我根本就没有!
不要冤枉我!!!!!!!
!!!!
我也不想转校!
如果你们想我被退学!
我可以转回去!
可以不要再乱说我坏话了吗?
T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