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死脑

今天妈咪不懂做什么,
无端端发脾气=.=
跟爸爸吵架关我什么事哪
骂我还没有冲凉
需要打我电脑吗?
没关系 =D
你的钱你打坏你心痛
=p



其实我并不讨厌读书.
只不过是因为我lazy起来.
不是因为我不笨.
是因为我太累而听不进老师所说的东西
妈妈
对不起 :(
我不知道改怎样拿个好成绩回来
但.
我可以说
我真的是 除了 english
其他应该可以说是tikam 或是偷看隔壁的吧
@@ shy =)


我好闷
好想快点到星期六 =)
去烫头发 -(想着要不要烫玉米烫 )-

放假第一个拜五=D
相信我应该是最开心的一天 =x
因为是我的shopping time =x
是不用看价钱买衣服的shopping time orhx xD
开心到暴
谢谢你 ^^


I LOVE MY FAMILY AND MY FRIEND =X
- peggy
- penny
- wiki ( dear )
- yuki
- vimiko
- yvonne
- elicia
- sifu ( mun )
- mun mun ( dear )
- sammy
- rho yee
- beh
- cynthia
- crystal ( jie jie )
- yuko
- hui wen
- wei qi
and more lar xD
不管你们几讨厌我 , 如果你们需要我
可以找我
因为我一路以来都一路当你们是朋友 xD


今天台的空没事做
浪费时间写废物 :)
不要介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