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卓文宣 我爱你

I LOVE YOU 卓文宣 .



-长衣袖 在风中翻动-

长衣袖 在风中翻动
好似心中风起云涌
新浮动 表面故作从容
眼泪却不整齐滑落

* repeat你说过 你愿幻化成凤
在轮回中选泽洒脱
浮生梦 像春水一流
真情挚爱都变成空
oh ~ oh ~
为何爱情总是
让人伤了之后又走
oh ~ oh ~
对你的爱仍不解
深深锁在眉间
为了爱你我早已落入不免
人生如戏轮回
舞台戏子不悔
一遍一遍反复这情节
胡歌葁笛不绝
声声尤响耳边
千年以前我早与你相恋
夜色月光太美
一样星辰为监
* repeat
轻挥衣袖这故事重演

-----------------------------------------------------------------------------------------------
-对你的爱-
闭上眼睛去感觉
谈谈的思念就很美
三月的微风
吹过秋 飘过东
睁开眼去体会
深深的烙印在心田
抬头望着天空
方佛爷票躺在悸动
*回忆在从前
从前只是不完美的恋
过往再哭 曾经在笑
感动只是一种情绪反复
眼泪在昨天
昨天永远只是一个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会期待
大声说出来
我想要的爱
睁开眼去体会
深深烙印在我心田
抬头望着天空
仿佛也飘躺着机动
* repeat
学着抛开 学会释怀
所有的决定我都明白
爱 应该是要用该去追
就不后悔 只要我不后退
真爱将会变 更美
回忆在从前
相信未来是完美的恋
我不会哭 继续微笑
悬着把对你的爱寄向远方
过去不是永远 明天醒来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爱
---------------------------------------------------------------------------------------------

- 手心-
我一个人徘徊在 我们的海
闭上眼我还记得那一天看见的蓝
爱 距离也分不开
你送的贝壳还在呼唤
在耳边答应要给我未来
那一天手心里的爱 我方不开
等一个人多么孤单
我一分钟有一分钟再忍耐
握紧了手心里的爱
我勇敢了起来
当年你回来的时候
我一定要跟你说 别再走开
我 跟寂寞在比赛 等你带我
手牵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泪 不可以掉下来
我学着向日葵抬起头
等待着最亲爱得你回来
抱着我称赞我的勇敢
*那一天手心里的爱 我方不开
等一个人多么孤单
我一分钟有一分钟再忍耐
握紧了手心里的爱
我勇敢了起来
当你回来的时候
我一定要跟你说 别再走开
贝壳我在手心 静静的变得温暖
就像是握住一点点地答案
* repeat

----------------------------------------------------------------------------------------------



super no 1


oh happy day
oh happy night
一张开双眼就有爱
不用耍酷
假装迷糊
爱就要大声地说出来

跟你撒娇摇摇头
跟你开心手牵手
不需要什么理由
我们充满幸福诱惑
感受爱神的祝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两个一起制造甜蜜浪漫
靠在你身旁
什么都不用害怕
感觉爱的力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两个人一起每天那么精彩
oh baby baby
i'm ur sweety baby
你是我心中永远
super no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